区块链项目免费自主上币(支持erc20和bep20代币类型)

什么是 Incognito pDEX?

Incognito 于2019年11月推出旗下pDEX, 是全球首家私密的、允许跨链交易同时保护隐私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无需经KYC验证,不会收集用户数据。

主要优势

  • Nomics认证的A+交易所; 即将被CoinMarketCap和CoineGecko收录。

  • 无需经KYC验证,无法追踪。

  • 跨链与BTC, ETH, NEO,所有ERC20, BEP2代币交易。

  • 无需经过许可即可免费上币,任何人都无法下架项目代币。

流动性和交易量激增。

流动性

月增长率: +440%

流动性总值: 近300万美金

image (3)

交易量

月增长率: +68%

交易总量: 220万美金

image (2)

上币到Incognito DEX 如果你:

  • 关注隐私

  • 想要将用户群体拓展到隐私爱好者

  • 厌倦传统交易所流量造假

  • 在意用户交易自由和项目自主权

跨链交易灵活

如最受欢迎的DEXes Uniswap 和 Kyber, Incognito DEX 使用的是自由做市商机制。 除ERC20代币外, Incognito DEX 也支持BEP2 代币,NEO和ZIL 代币。

Incognito是唯一一个实现跨链交易的去中心交易所。首先建立代币与PRV交易对并打开与BTC,ETH,BNB,USDT / USDC进行交易的门户,而无需增加这些交易对的流动性。

交易自由

在Incognito DEX上所有交易都是匿名的。无需许可即可免费上币。保证用户交易自由及项目的自主权。没有复杂的上币申请流程,无需上币费。上币只需20分钟。项目可自主选择代币名称,代币不会被下架。 无需锁仓,无限期。随时增加或撤除流动性。

点击 ERC20和BEP2免费上币

指定项目, Incognito 会提供另一半PRV的流动性。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Gigi_Gao

加入顶级项目,实现隐私和匿名

BNB, Matic, NEO, Kyper等优秀项目都已经切换到了隐私模式。

您的潜在用户已在Incognito恭候多时,你还等什么呢?

下载 Incognito DEX App

苹果 , 安卓 .

区块浏览器

点击详细了解活动,交易量和交易对

**关于DEX的更多信息 **

Incognito DEX介绍
技术详情
与以太坊去信任集成

项目上币deck

Incognito DEX 免费上币详情

2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