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cognito上发行自己的隐私币

发行自己的隐私币

对很多项目来说,这只是第一步,Incognito提供最简易的方式来发行隐私币。发行的代币会如所有的ERC20代币一样快速易用,也会像Monero一样确保匿名和隐私。

这里是如何发行隐私币的具体操作。

  1. 下载 集钱包,pDEX和节点一体的Incognito APP

AS APK

  1. 点击“Issue a privacy coin"发行代币

  2. 输入代币详细信息

  3. 完成,恭喜你成功发行了自己的隐私币

image

发行隐私币的视频指引

我们可以用代币来做什么呢?

上币到Incognito pDEX(去中心化隐私交易所)
完成ICO融资后,项目可将发行的代币上币到Incognito交易所,分享给自己的股东在Incognito pDEX上创建交易对,最后将消息分享到社区让用户来进行交易。

IOUs
和室友一起生活吗?通证化保证金来付钱让他们为你做家务。

平摊费用
共同的花销可以通过从自己资产中心支付代币给对方的的方式进行平摊。

投票
发行一种代币分给成员用来投票。通过将代币打到对应地址进行投票。

所有权
通过出售股权的方式募集资金购置房产然后反过来将收益分给股东。

在Incognito平台接收和转账资产完全匿名无法追踪。

可将隐私代币转账给任何人,即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输入他们的账号地址既可实现转账。账户余额及交易信息都将完全被隐藏,不为任何人所知。

3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