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er实现Incognito隐私模式

Kyber – 以太坊生态中最大的去中心化交易所之一, 近期在Incognito的pDEX上实现了匿名交易。

通过Incognito链上隐私层和经过实战考验的以太坊虚拟机相结合,在实现匿名交易的同时,Kyper流动性池聚合器可以集合到Incognito pDEX中,包括来自KyberUniswap 及其他DEX

#Incognito pDEX 解决了区块链技术最大的问题之一,即隐私!

以太坊主网络及其相应的测试网络均对公众开放。网络上进行的所有交易都是100%透明的,任何人,每个人都有权通过网络查看和访问所有数据。

无论像Kyber, UniswapCompound做得有多大,传统的投资者不会愿意暴露他们拥有、交易了、借出了或者借入了多少数字资产。但在以太坊的账本上,所有的资产行为都清晰可见。 Incognito pDEX则完全消除了这种不便,保护了用户的身份信息和加密行为。

用户可以在Incognito pDEX上匿名交易所有的ERC20代币。

通过集成Kyber的流动性协议, 用户可以使用来自Kyper, Uniswap(100多种可交易代币)等以太坊上最好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集成的流动性。更具吸引力的是,这些DEX都实现了Incognito的隐私模式。

只需下载Incognito钱包APP就可以匿名持有,转账,接收和交易ERC20代币。

如何开启隐私模式:

Step 1: 下载 iOS l 安卓

Step 2: 如下图所示,充值数字资产到Incognito钱包并实现实现匿名。

Step 3: 点击"Trade", 选择想要进行交易的数字货币对,开始交易。

更多关于 Incognito Chain
更多关于 pDEX

关于 Kyber Network

Kyber链上流动性协议支持去中心化代币兑换以集成所有的应用,促进整个生态中所有成员之间的价值交换无缝执行。通过这种协议,开发者可以构建创新的应用及支付方式,包括即时闪兑服务,ERC20支付和金融DApps – 从而帮助建立一个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代币的世界。

Kyber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自上线以来已促成了超10亿美金的交易量。Kyber支持80多种代币及近100个集成项目,如Trust钱包, Enjin, Argent, Eidoo, MEW, HTC推出的区块链Exodus 智能手机, 以及众多DeFi 平台Nuo, DeFiSaver, InstaDApp, Set Protocol, Melon等等。

Discord | Website | Blog | Twitter | Reddit | Facebook | Developer Portal | Kyber Tracker

6 Li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