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

匿名化管理数字资产

Incognito wallet是一款支持多币种多用途保证绝对隐私的钱包。不需要通过KYC验证在完全匿名的条件下实现数字资产的转账及交易。保证您所有数字货币和加密活动的完全隐秘。

2019年11月起,已有5000多用户进行高达20多万次的完全匿名交易。

AS APK
2 (2)

隐私交易

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进入完全去中心化,匿名化的跨链交易。
Incognito不会掌握你的任何信息也不会动用你的资产。KYC不仅侵犯了隐私而且对于你的密钥,身份信息以及你的资产来说都存在安全风险。

3 (1)

不受追踪的转账及交易

所有在公链上的任何加密活动都会毫无痕迹,您的资产及地址都会被隐匿,任何数量的任何加密货币的交易都是在匿名以及近乎为零的手续费的基础上实现的。所有的交易不留任何痕迹,无法追踪,为交易安全及隐私保驾护航。

1 (3)

Incognito钱包是开源的,研究开发的过程公开透明。是12名开发者及5000多app活跃用户共同努力的成果。

AS APK
2 (2)

期待你的加入,希望能在此留下你的宝贵建议,这对我们至关重要,谢谢!

1 Like